扫一扫关注
微博
Qzone

地区“优秀杰出青年”黄鑫:

在平凡岗位上做最好的自己

发布时间: 2022-06-23 09:03:54 来源:阿克苏日报

阿克苏新闻网/阿克苏地区融媒体中心记者 邓丽娟 通讯员 丁安

“我大学毕业后的第一份工作在中国邮政储蓄银行阿瓦提县支行,2017年调到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温宿县支行,目前担任理财经理一职。”6月20日,黄鑫告诉记者。

高考时,黄鑫以优异成绩考入北京科技大学会计学专业,2015年毕业后毅然回到家乡就业,除了她是家中独生女的原因外,还有她对家乡深深的眷恋。7年间,她认真勤奋、用心服务,成为客户真正信赖的朋友。今年,她获得地区“优秀杰出青年”荣誉称号。

在工作中,黄鑫始终坚持做一个有心人,每次发售理财产品前,她都会先熟悉产品,再推荐给合适的客户。“随着经济社会发展得越来越好,客户的理财意识和理财需求也越来越强,但他们往往又缺乏专业的理财知识,所以我作为理财经理,就要运用我的专业知识帮助客户做理财规划,以此实现财富的保值增值。我觉得这份工作很有价值,很有成就感。”黄鑫说。

在黄鑫的从业生涯中,有一件难忘的事。她与一位潜在客户互相添加为微信好友后,开始只是在节假日发信息问候一下,后来对方通过她的朋友圈和平时交流对她有所了解,感动于她的敬业、专业和真诚,最终成为她的客户。“我根据他的实际情况,制定了最适合他的方案,帮他做了资产配置,他很满意。”黄鑫说。

黄鑫明白,要做一名优秀的理财经理,职业素养和专业度是不可或缺的。她每天通过各种渠道了解各类金融数据和财经新闻,用专业知识武装头脑,理性、客观、专业地站在客户的角度考虑问题。在她的精心耕耘下,她服务的客户越来越多,获得的赞誉也越来越多,多次获评优秀理财经理、“三八”标兵、优秀营销个人等荣誉称号。

“在平凡岗位上做最好的自己,就是对人生价值的最好诠释。”黄鑫是这么说,也是这么做的。她把对事业的激情投入在每一天看似平凡的本职工作中,燃烧青春,收获快乐。

责任编辑:夏莉 艾孜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