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关注
微博
Qzone

新疆首个国家工业互联网标识解析二级节点上线 加速产业数字化转型

发布时间: 2022-06-21 09:26:08 来源:石榴云/新疆日报原创

国家工业互联网标识解析二级节点(新疆)正式上线。石榴云/ 新疆日报记者 范琼燕 摄

石榴云快讯 6月20日16时30分,在位于昌吉市北京南路的特变电工股份有限公司,国家工业互联网标识解析二级节点(新疆)正式接入国家顶级节点,标志着新疆首个国家工业互联网标识解析二级节点正式上线。

工业互联网是数字经济发展的重要基础,标识解析体系是其重要基础设施之一,二级节点是企业数字化转型的关键支撑。

新疆首个国家工业互联网标识解析二级节点由特变电工股份有限公司负责具体建设和运营。据新疆通信管理局相关负责人介绍,其上线应用,将进一步加速新疆产业数字化转型,为全区打造数字经济发展新优势蓄势聚能。(记者 范琼燕)

责任编辑:夏莉 艾孜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