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关注
微博
Qzone

126.59亿元直达资金惠企利民

发布时间: 2022-06-21 09:09:15 来源:阿克苏日报

阿克苏新闻网/阿克苏地区融媒体中心讯 (记者 赵霞 通讯员 魏盛涛) 6月20日,记者从地区财政局了解到,上级财政已累计下达地区直达资金126.59亿元,分配进度达100%,支付进度达50%,涉及9781个项目。

今年以来,地区高度重视直达资金工作的重要性,在直达资金分配、下达、拨付、监控、信息公开等方面制定相关制度办法和工作机制。同时,加强日常调度、对账及与资金使用单位的沟通配合,做到及时、准确上传支付数据,动态跟踪直达资金的分配、拨付和使用情况,准确掌握每笔资金的分配使用和惠企利民补助发放情况,做到资金流向明确、账目可查,有效对接资金供给与需求。另外,加强对直达资金的绩效管理,全面推行目标管理、结果运用等绩效管理机制,对直达资金重点项目开展绩效评价,及时有效地发挥了强基层、惠民生、促发展的作用,实现了管理效能和资金效益“双提升”。

责任编辑:夏莉 艾孜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