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关注
微博
Qzone

2022年新疆“天山固网杯”网络安全技能竞赛邀你来战!

发布时间: 2022-06-15 09:51:37 来源:网信新疆

为进一步推进全区网络安全人才建设,打造网络安全技术交流平台,提升全区网络安全防护水平,自治区党委网信办、自治区总工会、自治区人社厅、自治区教育厅、自治区公安厅、新疆通信管理局共同举办的2022年新疆“天山固网杯”网络安全技能竞赛即将拉开帷幕。

本次竞赛以“展技能风采、育网安人才”为主题,竞赛内容覆盖传统互联网、新型互联网、工控网、物联网等领域,综合考察参赛选手技能体系、实战防护策略、安全防御技战法,同步提升网络安全风险防范、发现、处置能力。

竞赛分个人赛和团队赛,按照线上选拔赛、线下总决赛两个阶段进行。6月20日开始报名;6月26日线上选拔赛正式打响,通过理论赛、技能赛两个环节选出晋级团队及个人,进军总决赛;7月16日至17日,线下总决赛开战,各组晋级选手齐聚一堂、展开比拼、一决高下。

这是充分展现自我的大舞台,也是技能比拼的竞技场,在这里你可以挑战自我、战胜自我、超越自我!2022年新疆“天山固网杯”网络安全技能竞赛蓄势待发,等你来战!

参赛对象

个人赛:全区网络安全从业者、爱好者。

团队赛:全区党政机关和企事业单位正式在职人员、大中专院校学生,注册地为区内的网络安全企业工作人员。

晋级规则

竞赛按参赛选手所属行业分为政企组和学生组2组,各组成绩在组内评比。按选拔赛成绩排名,个人赛每组成绩排名前45的选手(共90人)晋级总决赛,团队赛学生组排名前20支队伍、政企组排名前30支队伍晋级总决赛。

竞赛奖励

★ 个人奖

一等奖每组各1名(奖金8000元)

二等奖每组各2名(奖金5000元)

三等奖每组各3名(奖金3000元)

优秀奖每组各4名(奖金1000元)

★ 团队奖

一等奖每组各1支队伍(奖金20000元)

二等奖每组各2支队伍(奖金10000元)

三等奖每组各3支队伍(奖金5000元)

优秀奖每组各4支队伍(奖金3000元)

本次竞赛将为排名前五的团队及前六的个人颁发“网络与信息安全管理员”技师技能等级证书,表现优异选手将获得高阶实训机会。个人赛第一名且符合条件的职工选手,可按程序优先推荐申报“开发建设新疆奖章”。

报名方式

1.报名时间:6月20日至6月24日

2.报名方式:扫描下方二维码点击阅读原文即可进入报名页面,请按要求填写。

3.联系方式:0991—2384823 、2384762

精彩的技能比拼、专业的竞赛舞台、丰富的活动安排只为提供最好的竞赛体验!

2022年新疆“天山固网杯”网络安全技能竞赛

震撼来袭!

  谁与争锋,等你来战 !!!

责任编辑:夏莉 艾孜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