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关注
微博
Qzone

“醉美阿克苏”醉了杭州市民

发布时间: 2022-06-15 08:58:16 来源:阿克苏日报

阿克苏新闻网/阿克苏地区融媒体中心讯 (记者 吕娜 通讯员 申珍) “自从吃过阿克苏‘冰糖心’苹果,我就对阿克苏充满了向往,今年暑假一定带着孩子去看看。”6月14日,杭州市民王芳参加完2022年“醉美阿克苏”文旅推介展销系列活动后,激动地对阿克苏市文旅系统工作人员说。

当日上午,2022年“醉美阿克苏”文旅推介展销系列活动在杭州市拉开帷幕。该活动旨在加大对阿克苏市旅游资源和产品的宣传力度,加强与浙江省旅游组织、旅游集团、旅游企业的沟通合作,助力“文化润疆”“旅游兴疆”。

推介会上,阿克苏市文旅系统工作人员详细介绍了独具特色的地域文化和优质的旅游资源、精品线路等,并诚挚邀请杭州市游客体验阿克苏市特色旅游项目,感受“冰火丝路 天山水城”的丝路魅力旅游城市。阿克苏市文化体育广播电视和旅游局与杭州市旅行社行业协会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共同助推两地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

据了解,2022年“醉美阿克苏”文旅推介展销系列活动将持续至6月20日。

责任编辑:夏莉 艾孜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