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关注
微博
Qzone

阿克苏市技工学校杭州高技能人才培养进修基地成立

发布时间: 2022-06-08 09:24:45 来源:阿克苏日报

阿克苏新闻网/阿克苏地区融媒体中心讯 (记者 胡潇潇) 近日,在杭州市援疆指挥部牵线下,阿克苏市技工学校杭州高技能人才培养进修基地在浙江花都美容美发培训中心揭牌成立,这是推进民族团结的具体举措。

今年以来,阿克苏市技工学校先后选派两批次学员到浙江花都美容美发培训中心进修,同时浙江花都美容美发培训中心派出15人组成的高级技能讲师团队赴阿克苏市授课,开创了技能交流培训新局面。

据悉,该基地成立后,将继续发挥杭州职业技能教育优势,深入开展阿克苏专业技术人才赴杭培训、“云端”远程培训、杭州专家赴阿克苏授课指导等活动,持续打造“杭州工匠”名师工作室,为阿克苏专业技术人才搭建培训、就业、创业平台,助推阿克苏乡村振兴和经济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热汗古丽 孙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