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关注
微博
Qzone

地区各部门各单位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以昂扬的姿态迈向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发布时间: 2021-11-18 10:31:45 来源:阿克苏日报

阿克苏新闻网讯(记者 吴智萍)伟大成就鼓舞人心,新的征程催人奋进。连日来,地区各部门各单位认真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贯彻落实全会精神,无愧使命担当,把党中央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落实到实际工作中,从百年党史中汲取不懈奋斗的力量,以更加昂扬的姿态迈向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地区卫健委:推动健康阿克苏建设再上新台阶

11月12日,地区卫健委通过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等方式,组织党员干部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要求党员干部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全会极其深远的历史意义和极其重大的现实意义,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把全会精神不折不扣落实到位。要精心谋划部署,以上率下引领学、创新载体深入学、强化宣传引导学、联系实际广泛学,真正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健康阿克苏建设的具体成效。要在为民服务上再发力,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不断提升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实际成效,推动卫生健康事业再上新台阶。

地区疾控中心:抓好疾病防控工作

11月12日,地区疾控中心召开干部大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强调疾控中心上下要把学好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来抓,分层制定学习计划,严格执行学习制度,充分发挥“访惠聚”驻村工作队作用,利用“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等深入学习宣讲,切实把六中全会精神落实到基层一线,引导各族群众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要结合疾控工作职责,慎终如始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做好艾滋病、结核病防治工作,查找不足、补齐短板,以实际行动确保全会精神落地见效,推动地区疾控事业高质量发展。

地区医保局:守好用好人民群众的“救命钱”

近日,地区医保局结合工作实际,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提升干部职工综合能力素质的重要手段,充分利用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专家授课、开设专栏等方式,通过学原文、谈体会、查不足、明方向,确保全会精神入脑入心、见行见效。地区医保局相关负责人表示,针对医疗保障的广泛性、普遍性,将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深化医疗服务价格改革,健全多层次医疗保障体系,加强兵地融合发展共建,全力做好参保扩面工作,加大医保基金监管力度,守好用好人民群众的“救命钱”。

地区残联:为残疾人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

近日,地区残联组织全体党员干部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要求广大残联干部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干部表率作用,面向基层、面向群众开展对象化、分众化、互动化宣讲,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热潮。要深入推进残联系统党史学习教育,聚焦解决残疾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加强和改善残疾人就业服务,提升残疾人康复服务质量,在“我为群众办实事”方面取得新成效,为更多残疾人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

地区司法局:履行好人民司法事业的时代使命

近日,地区司法局通过集体学习、专题授课、畅谈学习体会等方式,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地区司法局党组书记、副局长瞿红艳表示,将联系实际、紧扣职责,深刻领会全会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新要求,统筹推进全面依法治阿和协助立法、行政执法、刑事执行、公共法律服务等工作,全面抓好司法行政各项工作落实,立足长远、科学谋划,以实际行动落实好全会各项安排部署,为实现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艾孜孜 曹俊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