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关注
微博
Qzone

四方游客聚乌什 采摘葡萄庆丰收

发布时间: 2021-09-23 09:49:31 来源:阿克苏日报

阿克苏新闻网讯 (记者 宁燕 通讯员 艾克热木·牙生) 9月19日,乌什县首届国际沙棘文化旅游节之“泉城乌什·葡萄熟了”丰收采摘节在阿合雅镇欣禧源葡萄基地开幕,四方游客欢聚一堂,品尝水果,分享丰收的喜悦。

丰收采摘节在精彩的歌舞表演中拉开帷幕,游客一边观看节目,一边穿梭在大棚间采摘葡萄。活动现场热闹非凡,葡萄接力赛、剥玉米比赛等吸引游客积极参与。

欣禧源葡萄基地的葡萄涵盖甜蜜蓝宝石、阳光玫瑰、红提等十几个品种,目前2万亩葡萄陆续成熟,销往北京、上海、浙江等地。

游客郭女士说:“今天我通过直播向广大网友推荐了我们乌什的特色农副产品,希望有更多朋友通过我的直播认识并喜欢这里,欢迎大家来游玩。”

近年来,乌什县围绕“丝路泉城·养生乌什”“烽燧古道·远迈汉唐”旅游品牌定位,充分发挥资源优势,大力发展乡村生态游、农业观光游、边境古镇游,吸引各地游客来到乌什、了解乌什、宣传乌什,助力该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李琴 刘怡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