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关注
微博
Qzone

拘留!男子重蹈覆辙再酒驾

发布时间: 2021-08-17 10:04:01 来源:阿克苏日报

阿克苏新闻网讯 (记者 查坤宇 通讯员 谢鹏飞) 8月15日,乌什县一名男子因酒驾被交警查获,令人意想不到的是驾驶员还有酒驾“旧案”在身。

当日23时许,乌什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民警在新城路路段夜查时,一辆白色轿车的驾驶员库某身上散发着浓烈的酒味。民警立即对库某进行呼气式酒精检测,检测结果为44mg/100ml,属于饮酒后驾驶机动车。

民警请库某出示驾驶证时,库某告知民警“驾驶证因为酒驾被交警扣了”。进一步了解得知,4月份库某因酒驾被乌什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查获,并对其作出罚款2000元、驾驶证暂扣六个月的处罚。民警大为震惊,在旧案未结的情形下,库某竟然不知悔改,重蹈犯法逾界的覆辙。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的相关规定,库某二次酒驾,将被处以罚款2000元、吊销驾驶证和15日以下拘留的处罚。目前该案件正在进一步依法办理中。

责任编辑:王黎薇 张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