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关注
微博
Qzone

保电护航让群众安心过节

发布时间: 2021-07-22 10:09:30 来源:阿克苏日报

阿克苏新闻网讯 (记者 宁燕 通讯员 吕鑫) 7月19日,国网阿瓦提县供电公司配电运检巡检组来到阿依巴格镇托万克阿依库勒村,对线路进行严格检查,对发现的问题隐患及时消除,确保电网设备在节日期间正常运行。

为让各族群众过一个欢乐祥和的古尔邦节,国网阿瓦提县供电公司提前部署,成立了节前保电专项巡检小组,开展配电线路和公变设备特巡,对低电压、过负荷等问题进行再排查、再梳理,逐一排查消除安全隐患,确保电网设备正常运行。截至目前,共走访重要用电场所34处,发放供电服务卡52份,排查治理隐患17处。

国网阿瓦提县供电公司党支部副书记、经理闫刚介绍,为确保古尔邦节期间电力可靠有序供应,公司做好了充分准备,提前制订详细的节日保电方案,全面开展节前线路设备隐患排查治理和应急抢修保准备工作,确保第一时间解决各类用电问题。公司所辖各营业厅每天营业,“网上国网”手机APP等电子服务渠道畅通,‘线下+线上’服务保障不打烊。

责任编辑:黄镜潼 张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