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关注
微博
Qzone

我们的幸福生活不容诋毁

新疆东方希望有色金属有限公司员工 阿力木·买买提

发布时间: 2021-07-22 10:09:12 来源:新疆日报

我今年24岁,来自莎车县。美国商务部以所谓“强迫劳动”为由制裁我们公司,让我感到特别气愤。这是典型的造谣和污蔑,是蓄意攻击和抹黑!

我以前打零工,收入低、不稳定,转机发生在2016年8月,我参加了东方希望公司招聘会并被录用。我带着对新生活的憧憬加入东方希望公司。公司管理规范,我们自愿与公司签订劳动合同,公司对我们的工作内容、工作报酬、休息休假、福利待遇等都作了明确规定,为我们统一购买了“五险一金”。现在,我月工资7000多元。目前,我报名了函授大专,目的就是为了更好地提升自己。

公司的工作环境和生活条件都非常好。宽敞明亮的三人间宿舍,配备饮水机、空调、全自动洗衣机等电器。餐厅菜品丰富、味道可口。阅览室、电影院、健身房等设施齐备,每个月还组织丰富的文体活动。我去年参加公司的演讲比赛得了第二名,主持人比赛得了第三名。春节、古尔邦节等节假日,公司会组织庆祝活动,发放福利。我每年休假回莎车老家,村里的伙伴们都很羡慕我。

我在公司通过自己的劳动挣钱,让家人过上美好生活的愿望得以实现,我特别珍惜现在的工作。我要正告美西方反华势力,我们公司根本不存在什么“强迫劳动”,你们那些基于谎言、毫无道理的指责是对我们公司各族员工的亵渎和冒犯,我们的幸福生活不容诋毁!你们大搞污蔑和制裁,不就是想剥夺我们劳动的权利、生存的权利、追求美好生活的权利吗!公司没有了,我们干什么去,去哪里赚钱养家!我们一定会用铁的事实回击你们,让你们的阴谋诡计彻底破产!

据《新疆日报》

责任编辑:黄镜潼 张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