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关注
微博
Qzone

坚决维护公司的利益和声誉

新疆协鑫新能源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员工 艾克然木江·加帕尔

发布时间: 2021-07-22 10:09:06 来源:新疆日报

我是协鑫公司的一名一线操作工。最近,美国商务部以新疆存在所谓“强迫劳动”为由,将我们公司列入“实体清单”实施无理制裁。看到这一消息,遭受不白之冤,我特别生气,也特别难受,我不明白他们为什么要这样造谣和制裁我们。

我是2018年主动参加校园招聘进入协鑫公司的。我和公司在平等协商、完全自愿的基础上签订了劳动合同。在这里,个人的收入水平都是根据各自的岗位、技能、工作量来确定的,各族员工完全平等。我的月工资现在8000多元,公司还为我们提供了很好的生活条件,住的是双人间宿舍,吃饭有食堂、有补贴。节假日,公司会举办丰富多彩的活动,发福利。在这里工作,我很有幸福感、安全感,对未来充满希望。

我上学的时候家里经济较紧张,我上班后,工资越来越高,家里的条件也是越来越好,每次休假回去看爸爸妈妈的时候,我还能带他们出去旅游。去年,我用这几年攒下的钱买了一套属于自己的房子,我还想买小汽车,组建自己的小家庭。我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成为公司的业务骨干,更好地回报公司、回报社会。

在这里,我可以很负责任地说,我们公司根本不存在什么“强迫劳动”。试问,哪家存在“强迫劳动”的企业会举行招聘会,会依法签订劳动合同,提供这么好的福利待遇,发这么高的工资?作为土生土长的新疆人,我爱我们伟大的祖国,我爱美丽的家乡。我一定会更加努力地工作,坚决维护公司的利益和声誉! 据《新疆日报》

责任编辑:黄镜潼 张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