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关注
微博
Qzone

工作队举办系列活动引导群众感党恩

发布时间: 2021-07-15 09:58:48 来源:阿克苏日报

记者 陈翔 通讯员 葛海龙 杨小军

连日来,地区各县(市)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广大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在为人民服务的实践中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作风和光荣传统,让党旗在基层一线高高飘扬。

近日,新和县委组织部选派近30名党员干部赴尤鲁都斯巴格镇先拜巴扎村开展志愿服务。“我们这次活动共选派3批次党员干部,主要围绕‘我为群众办实事’‘红色关怀走访慰问’等主题宣教内容开展,进一步坚定群众永远跟党走的信心决心。”新和县委组织部部长白永强说。

活动中,新和县委组织部驻尤鲁都斯巴格镇先拜巴扎村工作队邀请村里的老党员给少先队员讲述党的奋斗史,引领广大青少年红心永向党。“自从工作队来我们村后,一批批的干部经常来帮我们干活,给我们出主意解决难题,我们的日子过得越来越好,真是太感谢他们了。”村民玉山·吾休尔说。

库车市阿拉哈格镇党员干部连日来深入基层,先后在喀拉尕其艾日克村、吉日木勒克村、希望村召开了“理清两笔账 感恩共产党”现场推进会,通过讲事实、说变化,引导群众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

镇党委书记代东援在希望村给大家上了一堂精彩的培训课。课上他对“两笔账”怎么算?今后要怎么干?进行了详细透彻的分析,让各村参会人员对活动的意义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通过入户算账让老百姓清楚,惠从何来,恩向谁报。让群众知晓党的恩情,坚定不移跟党走。”自治区人社厅驻吉日木勒克村第一书记、工作队长孙戎说。

各驻村第一书记交流了本村推动开展“理清两笔账 感恩共产党”活动的经验和做法,带领镇党委班子成员观摩了近五年来的惠民政策享受清单和村级公共投入账公示栏。活动中村民们也结合自己的亲身体会讲述了享受到的惠民政策,大家纷纷表示,是党的惠民政策让大伙走上了致富路。

活动现场,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并对全镇30名优秀党员代表进行表彰。

责任编辑:曹敦斌 曹俊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