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关注
微博
Qzone

地区森林经营及非木质林产品经营认证工作通过预审

发布时间: 2021-07-15 09:58:18 来源:阿克苏日报

阿克苏新闻网讯 (记者 刘红文 通讯员 徐龙) 7月6日,记者从地区林业和草原局了解到,经第三方认证单位的审核,地区森林经营及非木质林产品经营认证工作顺利通过预审。

此次预审于6月底开始,由第三方认证单位依据《中国森林认证森林经营》及《中国森林认证非木质林产品经营》标准和规定,对地区林业技术推广服务中心作为联合主体经营的4016.2公顷森林的森林经营体系、阿克苏天山神木发展有限责任公司管理的666.67公顷红枣非木质林产品经营管理体系、温宿县木本粮油林场1066.7公顷核桃非木质林产品经营管理体系、温宿县爱疆农场有限责任公司190公顷苹果非木质林产品经营管理体系进行了网络预审。审核组经过文审和利益相关方访谈,最终给出了通过预审的审核结论。

地区林业和草原局相关人员介绍,预审的通过将为推进主审做好铺垫。7月中旬由相关专家组成的专家组来阿,将对认证内容进行全面审查和评估,被认证单位如主审全面通过,将会取得产出的核桃、苹果、红枣产品准予认证贴标,届时,地区三大林果产品将获得全疆首次非木质林产品经营认证。

责任编辑:曹敦斌 曹俊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