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关注
微博
Qzone

用行动架起干群之间连心桥

发布时间: 2021-07-15 09:58:33 来源:阿克苏日报

阿克苏新闻网讯 (记者 郭爱成 通讯员 卡迪尔·麦麦提) 7月8日,拜城县司法局驻托克逊乡吉格郎村工作队员、结亲干部一行10人,来到村民马木提·吾休尔家帮助修建围墙,用实际行动架起干群之间的连心桥。

在前一天的环境卫生检查中,工作队得知马木提·吾休尔拉来了砖块、砂石、水泥准备修建围墙,可是因为缺少劳动力一直没有动工。了解情况后,工作队当即决定携手结亲干部,帮他把围墙修建起来。

当日,工作队员和结亲干部带着铁锹、瓦刀,冒着酷热的高温砌墙、和砂浆,汗流浃背地忙了一整天,终于把马木提·吾休尔家的围墙修好了。

看着崭新的围墙,马木提·吾休尔说:“院子有了围墙,就好像房子有了房门,心里踏实多了,感谢工作队!”

记者了解到,驻村以来,工作队坚持向群众宣讲党的惠民政策,用实际行动温暖群众,在村里赢得了良好的口碑。

村民阿不来提·肉孜说:“工作队帮助我们做了多少好事实事、解决了多少实际困难,大家已经数不清了,我们的心和工作队贴得更近了。”

工作队员阿米娜·沙吾提说:“我们来驻村就是为群众办实事、解决群众关心的问题的,让村民日子越过越红火是我们的职责。”

责任编辑:曹敦斌 曹俊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