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关注
微博
Qzone

礼赞百年 为党而歌

——阿克苏日报社组织开展《唱支山歌给党听》主题快闪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6-27 18:26:38 来源:阿克苏新闻网


唱响红色歌曲,抒发爱党情怀。6月22日,阿克苏日报社组织开展《唱支山歌给党听》主题快闪活动,邀请全国和自治区民族团结进步先进个人、道德模范、“在党50年”老党员代表、医护人员、文艺爱好者、群众代表等,在阿克苏市多浪河二期姑墨亭共同礼赞百年,为党而歌。

全国民族团结进步先进个人、自治区道德模范、老党员、医护人员、文艺爱好者、群众代表等共同开展主题快闪活动。 记者 杨硕 摄

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即将来临之际,为进一步继承和弘扬中国共产党的优良传统,动员社会各界人士追忆红色历史、重温誓言初心,抒发对中国共产党的热爱与祝福,更加坚定新时代、新征程永远跟党走的决心和信心,阿克苏日报社特开展此次快闪主题拍摄活动。

“唱支山歌给党听,我把党来比母亲……”当《唱支山歌给党听》的旋律响起,鲜艳的党旗在阳光下格外夺目,参与者们挥舞着手中的国旗,共同唱响熟悉的旋律,嘹亮的歌声响彻多浪河二期上空。

“我宣誓!我宣誓!……”在阿克苏日报社老党员肉孜·托和提的带领下,全体参与人员举起右拳庄重宣誓,将活动推向高潮。“中国共产党迎来100周年华诞,我太激动了。作为年龄94岁、党龄64年的党员,我亲眼见证了国家的发展和变化,老百姓过上了好日子,为我们伟大的党点赞!”他兴奋地说。

阿克苏日报社入党积极分子陈露露说:“今天的活动非常有意义。听着耳畔的歌声,一幕幕今昔对比浮现在我的脑海。因为有了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才有今天祖国的繁荣昌盛,我要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共产党员。”

一师老年体协文艺协会退休教师王霞今年58岁,党龄20年。活动现场,她身着旗袍,和其他参与者一道放声高歌。王霞特别兴奋:“我当了一辈子的农村教师,现在退休了,经常和朋友们一起唱歌、跳舞。如果不是党的领导,我们哪有今天的好日子!我要放声高歌,抒发对党的热爱!”

自治区道德模范汪正英戴着绶带,也来到活动现场。“是党,给了我们今天的好日子。我要永远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永远追随党的步伐,为党的事业奋斗到底。”他坚定地说。

“我爱你,中国!”“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生日快乐!”在建党100周年标识背景墙前,大家纷纷合影留念,绽放出幸福笑颜,抒发对党的热爱与祝福,祝福祖国繁荣昌盛。

责任编辑:艾孜孜 汪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