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关注
微博
Qzone

歌声嘹亮心向党

发布时间: 2021-06-27 14:03:12 来源:天山网

天山网-新疆日报记者韩沁言张瑞麟

连日来,伴随着熟悉的旋律,《唱支山歌给党听》的歌声在天山南北响起,新疆各族干部群众深情讴歌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程,表达对建党100周年的美好祝愿。

6月24日,在喀什古城百年老茶馆前,人们深情地唱起《唱支山歌给党听》。“心情很激动,一直唱不够的感觉。”参加快闪活动的喀什市民艾斯卡尔·艾买提说,“我们要用实际行动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把祖国的边疆建设得更美好。”

在百年喀什馆、喀什市东湖公园等地,一场场快闪活动,表达了喀什各族群众的爱党爱国之情。

6月初,在岳普湖县达瓦昆沙漠旅游风景区,一场以重温红色历史、庆祝建党100周年为主题的快闪活动得到了社会各界的热烈响应,各族群众深情唱响同一首歌——《唱支山歌给党听》。“我们从小就听这首歌,对这首歌特别有感情。”岳普湖县阿洪鲁库木乡胡杨村村民阿孜古丽·图尔荪说。

在莎车县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各族干部群众通过《唱支山歌给党听》快闪活动,表达对党的感恩之情。“今年我种的双膜西瓜已经卖了3万多元,是党的好政策让我们过上了幸福生活。”莎车县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安康村村民阿卜杜萨拉木·阿卜杜克热木谈起这几年的变化喜上眉梢。

6月18日,托克逊县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的党员干部,与当地群众一起拍摄《唱支山歌给党听》快闪活动。“每次演唱都让我内心更加激动和自豪。”托克逊县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干部刘艳敏激动地说:“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祖国发生了日新月异的变化,人民生活蒸蒸日上。我为伟大的党感到骄傲自豪!”

责任编辑:艾孜孜 汪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