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关注
微博
Qzone

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

——自治区党史学习教育地州宣讲分团宣讲报告在地区引发热烈反响

发布时间: 2021-04-02 09:40:08 来源:阿克苏日报

阿克苏新闻网讯(记者 邓丽娟 通讯员 侯启明)自治区党史学习教育地州宣讲分团宣讲报告会在阿举行,主题鲜明、内容丰富的宣讲报告在地区引发热烈反响。

报告会上,自治区党史学习教育地州市宣讲分团成员、自治区党校(行政学院)副校长(副院长)段良围绕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重要论述,深入分析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全面讲解了党史学习教育的主要内容和重点任务,系统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

地委史志办主任粟新表示,史志部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应该走在前作表率,把中国共产党党史与地方志结合起来,深入挖掘阿克苏红色和历史文化资源,讲好阿克苏故事,编纂《红色记忆(1921—2021)》丛书——《林基路在阿克苏》《解放阿克苏》《塔河颂》,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聆听宣讲报告后,地区妇联党组书记杨海凤说:“我很受教育和启发,将结合地区妇联工作实际,把党史学习教育同促进新时代妇联工作高质量发展结合起来,更好地团结引领妇女同胞听党话跟党走,为建设团结和谐文明富裕的美丽阿克苏贡献巾帼力量。”

“通过聆听宣讲报告,我对党史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爱国主义教育,一定扎实抓好地委机关党史学习教育。”地委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姚宁宁说。

阿瓦提县英艾日克镇宣传干事王超说:“宣讲报告中提出要利用好红色资源、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精神,我们会发挥好红色教育基地作用,讲好党史故事,汲取前行力量,深入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


责任编辑:艾孜孜 张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