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关注
微博
Qzone

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红色基因

发布时间: 2021-04-02 09:37:01 来源:阿克苏日报

阿克苏新闻网讯 (记者 冯磊 通讯员 邱以新) 3月30日,清明节来临之际,地委政研室党支部联合驻村点温宿县托乎拉乡尤喀克苏布拉克村党总支44名党员,组织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党员们前往人民英雄纪念碑,重温入党誓词,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不朽功绩。

随后,党员们走进文博院(博物馆)党史展览馆,在讲解员的引领下,通过一件件珍贵的红色物品,回顾中国共产党人为中国革命英勇奋斗的光辉历程。

“一件藏品一段故事,这些震撼人心的革命故事让我更加深刻地理解了初心和使命的意义。作为党员,我要把学习党史的成效转化为实际行动,坚决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村党总支副书记图尔荪·麦麦提在参观党史馆时激动地说。

党员们还参观了柯柯牙纪念馆,通过了解30多年来阿克苏生态治理先进事迹,观看了一张张珍贵的历史照片与一件件翔实的文献资料,实地感受自力更生、团结奋斗、艰苦创业、无私奉献的柯柯牙精神。

地委政研室党支部宣传委员青玉龙说:“作为柯柯牙荒漠绿化工程的参与者、见证者,我们要进一步继承和发扬柯柯牙精神,深入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为建设美丽新疆、共圆祖国梦想,实现绿洲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责任编辑:艾孜孜 张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