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关注
微博
Qzone

各民族同胞互相学习共同成长

发布时间: 2021-02-01 11:13:00 来源:天山网

神华新疆化工有限公司 阿斯姆古丽·图尔荪

1月19日,美国前国务卿蓬佩奥发表声明,无端指责新疆针对维吾尔族穆斯林和其他少数民族犯下“种族灭绝”和“反人类罪”。这个声明在我看来完全是谎话连篇,是蓬佩奥蓄意炮制的耸人听闻的伪命题和恶意荒唐闹剧。

铁的事实可以让他的阴谋不攻自破,拿我自己亲身经历来讲,无论是我在学校的学生生涯还是在神华新疆化工有限公司的工作生活中,我跟各民族同胞互相帮助,互相学习,共同成长……我们就像石榴籽一样紧紧抱在一起,永远也不分开。

尤其当我结束学生生涯回到新疆加入神华新疆化工有限公司这个友爱的大家庭以来,我深深感受到了公司领导和同事们关怀和帮助。在工作中,公司领导及各民族同事们对我帮助很多,工作中帮助我快速适应工作环境,掌握技术技能,领导对我重点培养,给我规划未来工作方向,时刻关心我的身心及工作状态,这让我干劲十足。搬到神华怡苑小区后,包户干部和社区书记非常关心我的生活和工作情况,多次来家看看我。尤其是这次疫情期间,我得到了社区工作人员的热情帮助。

蓬佩奥,这就是我的生活,是你说的那样吗?闭嘴吧!


责任编辑:王黎薇 曹敦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