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关注
微博
Qzone

治超工作不放松 助力春运保畅通

发布时间: 2021-02-01 10:06:47 来源:阿克苏日报

阿克苏新闻网讯 (记者 刘丽 通讯员 刘鲲) 2021年春运已开启。为切实保障辖区国省道路交通安全,1月28日,阿克苏交通执法支队乌什执法大队联合辖区交警部门,在G580线、S208线开展“路警联合”车辆违法超限超载运输专项整治行动。

在专项整治行动中,执法人员采取固定和流动相结合的方式,对运输车辆逐一检查,对查处的违法行为实行“零容忍”,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对驾驶员进行警示教育,教育广大驾驶员必须重视交通安全,提高交通安全意识。

同时,对确认超限超载的车辆,执法人员监督消除违法行为,交警部门依据交通运输综合执法部门开具的称重和卸载单据进行罚款、记分,针对重点区域、重点路段,科学部署查处时间、查处地点、查处力量,严厉打击超限超载运输车辆上路行驶。

下一步,乌什执法大队将持续狠抓治超工作任务不放松,确保治超专项行动稳步有序推进,确保春运期间的公路安全畅通。

责任编辑:王丹 王金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