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关注
微博
Qzone

地区5所学校入选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特色学校

发布时间: 2021-02-01 10:06:25 来源:阿克苏日报

阿克苏新闻网讯 (记者 张路) 1月27日,记者从地区教育局了解到,教育部1月21日认定并命名了2020年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特色学校、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试点县(区)等名单,地区5所学校入选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特色学校。

入选的5所学校分别是:温宿县第二中学、温宿县第四中学、阿克苏市喀拉塔勒镇中学、新和县丽水小学、库车市墩阔坦镇中心小学。

地区教育局学生运功科负责人李凡介绍,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特色学校是为促进足球发展改革以地方中小学校为基础而建立的特色学校。按照规定,全国性的校园足球教学、训练、竞赛等相关工作将优先面向特色学校、试点县(区)和“满天星”训练营开展。“下一步,我们将发挥5所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特色学校的示范带动作用,加强学校体育工作。”李凡说。

责任编辑:王丹 王金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