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关注
微博
Qzone

国旗飘飘感党恩

发布时间: 2021-01-08 09:48:40 来源:阿克苏日报


阿克苏新闻网讯(记者 刘天 通讯员 丁鹏飞)1月6日,记者走进阿瓦提县丰收片区管委会东萨依拉特村,只见家家户户大门上飘扬着鲜艳的五星红旗,不仅扮靓了乡村,更表达出各族群众对伟大祖国的热爱,对新的一年美好生活的盼望。

新年新气象,连日来,阿瓦提县发改委驻丰收片区管委会东萨依拉特村工作队结合“庆元旦·迎新春”开展了“我给亲戚送国旗”活动,为辖区内居民送国旗、挂国旗,让鲜艳的五星红旗高高飘扬在东萨依拉特村。

村民查付山感慨地说:“我们的生活一天天地改善,全部源于国家的好政策,真的很感谢党和政府,没有中国共产党,就没有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我一定牢记党的恩情,坚定不移地跟党走。”

第一书记、工作队队长祖皮艳木·阿布迪艾则孜说:“开展‘我给亲戚送国旗’活动,是为了提高全体村民对国家的认同,对国旗的认识,激发村民热爱家乡、建设家乡的热情和激情。” 


责任编辑:古力格娜 汪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