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关注
微博
Qzone

置办年货忙 欢喜迎新春

发布时间: 2023-01-19 16:01:13 来源:阿克苏日报

阿克苏新闻网/阿克苏地区融媒体中心讯(记者 刘红文 通讯员 王军伟 阿丽米热 王陇江) 春节临近,地区大街小巷的年味越来越浓,超市、农贸市场等地热闹喜庆,居民忙着备年货迎新春。

1月14日,走进新和县城区的商超、农贸市场,各类年货琳琅满目,前来采购年货的居民络绎不绝。“这里年货挺全的,价格也合适。”在一家超市购物的新和县居民罗先生说。

肉、禽、蛋、奶、蔬菜、水果、灯笼、中国结……近日,柯坪县通过举办年货节的方式,吸引了大批商家和消费者前来摆摊、采购。

随着节日氛围越来越浓厚,地区各地花卉市场也红火起来了。“前两天我买了糖果、干果等,今天来买点鲜花准备把家里装扮一下。”1月13日,在库车市伊西哈拉镇一座花卉大棚选购鲜花的居民阿达来提·阿不力克木说。

责任编辑:汪霞 艾孜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