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关注
微博
Qzone
当前位置: 首 页 > 公告 >

屏蔽机房建设项目中标结果公示(2022-JLJZAB-G1004)

发布时间: 2022-12-20 10:00:00 来源:阿克苏新闻网

2022年12月16日,我部组织了屏蔽机房建设项目开标评审,现将评审结果公示如下:

一、项目概况

1.项目名称:屏蔽机房建设项目

2.项目编号:2022-JLJZAB-G1004

二、公示期限

2022年12月20日-2022年12月22日

三、评审结果

第1名:北京威安国泰科技有限公司,预中标价41.85万元;

第2名:常州市长城屏蔽科技有限公司,预中标价42.33万元;

第3名:江苏立达安全防护技术有限公司,预中标价42.08万元。

根据评审委员会提供的评审结果和推荐的中标候选人,以及招标文件中规定的原则和方法,拟定北京威安国泰科技有限公司为预中标人。

四、预中标企业信息

名称:北京威安国泰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科技园富丰路4号11层11A05

五、发布公示的媒介

本公告同时在军队采购网(www.plap.cn)和阿克苏新闻网(www.aksxw.com)上发布。

六、质疑渠道

投标企业对评审结果如有异议,应当在本公示期限内以书面形式向我部提出书面质疑,王先生:13364721502,地址:新疆库车市胜利路东19号。

责任编辑:孙宇 热汗古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