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关注
微博
Qzone

3000件暖心红马甲助力志愿服务

发布时间: 2022-12-19 09:59:05 来源:阿克苏日报

阿克苏新闻网/阿克苏地区融媒体中心讯 (记者 胡潇潇 通讯员 冯勇) 近日,阿克苏市的志愿者收到了崭新的志愿服务红马甲,马甲上印着“杭阿一家亲 同心创美好”字样。

据悉,在杭州市援疆指挥部的大力支持下,阿克苏市妇联多方筹措赶制了这批红马甲,为基层志愿者开展志愿服务提供便利。

不仅如此,阿克苏市妇联还积极发动各级妇联干部、女企业家加入“石榴花”巾帼志愿服务队,为困难群众、妇女儿童提供暖心服务,让冬日里的阿克苏市更加温暖。

依干其镇妇联干部祖力胡玛·吾斯曼说:“这批红马甲来得很及时,为我们开展志愿服务、宣传宣讲提供了帮助,感谢杭州市援疆指挥部,感谢阿克苏市妇联。”

今年以来,在杭州市援疆指挥部的大力支持下,阿克苏市妇联充分发挥“石榴花”巾帼志愿服务队桥梁纽带作用,常态化开展系列志愿帮扶活动,关爱帮扶妇女儿童3000余人。

责任编辑:艾孜孜 汪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