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关注
微博
Qzone

学深悟透 入脑入心

发布时间: 2022-12-01 16:57:55 来源:阿克苏日报

阿克苏新闻网/阿克苏地区融媒体中心讯(记者 潘婷 通讯员 吴梦婷) 近日,新疆理工学院辅导员用学生听得懂的语言、看得见的形式、学得到的方法,面对面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聆听老师的宣讲后,我对党的二十大精神有了更深的理解。我将坚定不移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胸怀梦想、脚踏实地,做坚定的马克思主义学习者、研究者、传播者,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新疆理工学院学生王艺晓说。

连日来,新疆理工学院制定方案,通过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带头学、专题研讨交流学、分层培训全面学等方式,全面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领导班子成员、学院教师、辅导员组成宣讲队,走进班级、走进课堂、走进宿舍,用学生喜欢听、记得牢的形式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举办主题论坛、知识竞赛等,拍摄制作“党的二十大金句我来读”主题视频,推送海报、短视频等新媒体产品;开设“学习党的二十大 我想对新理工说”专题栏目,组织师生就学校的发展、服务、管理等方面建言献策。

下一步,新疆理工学院党委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工作实际,把教育教学评价改革、教师队伍建设管理、党风廉政建设和新时代党的建设等重点工作放在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中考量谋划,高效率、高标准抓好各项工作落实,全力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艾孜孜 汪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