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关注
微博
Qzone

解决群众困难 守护辖区安宁

发布时间: 2022-12-01 16:56:43 来源:阿克苏日报

阿克苏新闻网/阿克苏地区融媒体中心讯(记者 胡潇潇 通讯员 鲁程笑) “我们要持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细致做好群众工作,把工作重点放在解决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上,加强与群众面对面交流,切实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11月27日,阿克苏边境管理支队博孜墩边境派出所副所长阿克拜尔·阿不力孜说。

一直以来,阿克苏边境管理支队博孜墩边境派出所积极践行为人民服务宗旨,坚持对群众的事情真心办、对群众的诉求真心听、对群众的困难真心帮,始终把群众满不满意、认不认可作为检验工作的标准,努力为群众办实事好事。

今年以来,阿克苏边境管理支队博孜墩边境派出所大力推进“枫桥式派出所”创建工作,常态化开展“民族团结一家亲”“我为群众办实事”等活动,共摸排化解矛盾纠纷225起,集中开展法律宣传124场(次),为群众办好事424件,挽回损失30余万元。

阿克拜尔·阿不力孜表示,将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履职尽责,用辛勤付出和无私奉献守护辖区和广大群众的安宁。

责任编辑:艾孜孜 汪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