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关注
微博
Qzone

地区邮件投递进入高峰期

发布时间: 2022-11-29 10:23:36 来源:阿克苏日报

阿克苏新闻网/地区融媒体中心讯 (记者 陆雪婷 通讯员 陈想平) “您好,我是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阿克苏地区城区分公司投递员,您的邮件到了,我们已对邮件进行消毒,请您做好个人防护,准备无接触领取您的邮件。”11月25日,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阿克苏地区城区分公司投递员刘奎正打电话联系收件人取件。

快件分拣、外包装消毒、装车运输……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阿克苏地区城区分公司东文化路揽投部堆放着大量的待投邮件,工作人员正对场地、快递车辆以及即将投递的邮件进行全面消杀。

“我们每天10点开始将消杀好的邮件进行派送。邮件送到小区门口后会进行再次消杀,居民再到小区门口取件。”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阿克苏地区城区分公司投递员刘奎说。

“目前全地区已经进入邮件投递高峰期,我们增加了投递员、提高运力、加密处理频次,尽快将邮件投递到客户手中,目前已累计妥投11000件,争取在最短的时间内将邮件投递完毕。”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阿克苏地区城区分公司经理杨艳说。

据了解,为保证投递员和居民的收件安全,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阿克苏地区城区分公司每天都会对投递员进行体温测量和信息登记。在收寄快递时,严格执行邮件消杀制度,从分派到营业点再到邮件分片派送都会进行消杀,投递员也会提前打电话通知居民到小区门口点对点收取邮件,尽量减少接触。

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阿克苏地区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侯建平表示,目前该公司主要的工作是尽快处理等待派送的邮件,对群众反映诉求突出的药品、奶粉、身份证等急件,公司组建了首批42人的邮件投递队正在加紧派送。下一步,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阿克苏地区分公司将进一步加强投递力量,全力保障居民寄取快递的需求,全力做好邮件投递工作,将邮件安全放心地投递到居民手中。

责任编辑:热汗古丽 孙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