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关注
微博
Qzone

行署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报告会

发布时间: 2022-11-28 10:07:33 来源:阿克苏日报

阿克苏新闻网/阿克苏地区融媒体中心讯(记者 胡潇潇 通讯员 李林鹏) 11月25日,行署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报告会,深入学习宣传解读党的二十大精神,并对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地区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全力以赴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自治区党委十届六次全会精神和地委工作要求落到实处。

地委副书记、行署专员迪里夏提·沙依木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求实效,做到学深悟透、入脑入心、真信笃行,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政府工作各领域全过程。

会议要求,要深刻把握党的二十大作出的战略部署,以更加坚定的政治自信、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加务实的工作举措,保持社会大局持续稳定长期稳定,推动特色优势产业集群发展、构建现代产业体系,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深化改革开放、激发市场活力,加强生态保护、打造宜居宜业发展环境,大力实施惠民工程、保障和改善民生,推进法治政府建设、营造良好法治氛围,坚定不移推动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在地区落地生根。要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全力以赴抓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经济高质量发展、农业农村、民生保障等工作,科学谋划好明年工作,以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成果检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实际成效。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始终把安全生产摆到重要位置,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坚持举一反三、警钟长鸣,立足当前实际,高效统筹发展和安全,坚决做到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

会上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河南安阳市凯信达商贸有限公司火灾事故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部署近期安全生产、经济重点工作以及今冬明春农业农村工作。

责任编辑:孙宇 热汗古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