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关注
微博
Qzone

稳就业保民生 让群众端稳“饭碗”

发布时间: 2022-11-29 10:21:59 来源:阿克苏日报

阿克苏新闻网/地区融媒体中心讯 (记者 胡潇潇 通讯员 胡诗絮) 11月12日,乌什县农商银行工作人员地丽阿热·阿不力米提正在热情地接待客户、办理业务。

“我是2021年1月份参加工作的,到现在已经快两年了,目前从事银行对公方面业务,每个月可以拿到六千元左右的工资,感谢稳岗就业政策让我有了这份稳定的工作,我会好好珍惜,并努力工作,用实际行动回报党和政府的关怀。”地丽阿热·阿不力米提说,她是地区稳岗就业政策的受益者,不仅有了稳定工作,还学会了银行业务知识。

今年以来,乌什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共发放稳岗补贴206家,惠及职工4171人,返还金额达191.37万元。同时对今年新吸纳高校毕业生并签订劳动合同参加失业保险的企业,从失业保险基金中按每人1500元标准发放一次性扩岗补助。截至目前,乌什县已发放的一次性扩岗补助涉及37家企业,惠及职工146人,返还金额21.9万元。

责任编辑:热汗古丽 孙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