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关注
微博
Qzone

@乌苏市民 通信服务有保障 乌苏市通讯企业有序复工复产

发布时间: 2022-11-25 22:43:42 来源:乌苏市融媒体中心

塔城地区乌苏市通讯企业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的前提下,也有序开门营业,全力为市民提供更及时、便利的通信服务。11月21日,在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新疆有限公司乌苏市分公司营业厅,市民正在有序排队,办理业务。

市民吴志兰说:“大厅的服务挺周到的,一来就办上业务了,有问题咨询了一下都解决了。”

市民周玉花说:“今天我来给孩子办一个上网学习机,这个屏大,也实惠,在家上网课比较方便。每个月网费18元,手机每个月通讯费用48元,比较实惠的。”

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新疆有限公司乌苏市分公司副经理杨崤琪说:“乌苏移动城区有5个大小网点已陆续正常营业,我们将持续为广大的移动用户做好服务和支撑工作。”

当天,在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乌苏分公司营业厅,各项业务也有序恢复。

市民刘雪莲说:“我家的宽带停了,我现在来缴个费。我们进门后需要扫码、测体温,等待的时候要拉开距离坐,防疫工作做得挺好的,我们进来也挺放心的。”

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乌苏分公司副经理谢龙说:“目前,中国电信乌鲁木齐南路营业厅已经正常营业,我们会尽全力为市民提供服务和通信保障,为市民带来更便捷的生活。”

据了解,目前,乌苏市区移动、联通、电信三大通讯运营商旗下的10余个营业网点已全部有序开门营业。

(通讯员 孙同国 唐志阳 李建新)

责任编辑:孙宇 热汗古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