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关注
微博
Qzone

踔厉奋发 勇毅前行

地区各县(市)认真学习贯彻自治区党委十届六次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22-11-25 10:20:09 来源:阿克苏日报

阿克苏新闻网/阿克苏地区融媒体中心讯(记者 刘丽 通讯员 崔玉永 姜朝 赵新昌) 这几天,地区各县(市)认真学习贯彻自治区党委十届六次全会精神。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做好当前工作结合起来,对标自治区党委提出的17个方面的重点任务部署,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扎实推进各项工作。

拜城县委副书记、温州市援疆指挥部指挥长池晓荣说:“我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完整准确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聚焦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打好民生保障项目、产业就业基础、教育医疗事业、干部人才培养、文化润疆工作的‘组合拳’,努力提升援疆工作综合效益。”

拜城县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库尔班·艾来提说:“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出,坚持农业农村优先发展。我们将按照稳粮、兴牧和走特色发展的思路,深入实施藏粮于地、藏粮于技战略,加快推进高标准农田建设,稳住农业基本盘,加快推进畜牧业全产业链发展,大力发展吊干杏、甜菜、中药材、色素辣椒等特色产业,拓宽农民增收致富渠道,全面推进乡村振兴。”

阿瓦提县副县长阿不力米提·阿不都热依木说:“我要坚定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各项决策部署上来,持续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稳步提高粮食生产能力,巩固棉花产业优势地位,全力推进林果业提质增效,补齐农业全产业链、畜牧业和设施蔬菜发展‘三个短板’,全面落实最严格的耕地保护制度,加快现代农业发展。”   

温宿县副县长文福顺说:“自治区党委十届六次全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对基层党员干部今后做好各项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和实践意义。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要按照自治区党委十届六次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扎扎实实、认认真真做好每一件事,让老百姓切实得到实惠。”

责任编辑:孙宇 热汗古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