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关注
微博
Qzone

​吐鲁番市政务服务大厅全面恢复线下服务 助力复工复产“加速度”

发布时间: 2022-11-25 22:43:15 来源:高昌区融媒体中心

吐鲁番市政务服务大厅全面恢复线下业务办理,全力保障企业和群众复工复产。

11月22日上午,在吐鲁番市政务服务大厅门口,前来办事的群众在扫描场所码后即可进入大厅办理业务。办事大厅内,各服务窗口的工作人员一早就忙碌了起来,耐心为群众办理相关业务。因疫情原因,新疆亚象文化旅游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没有来得及为员工办理社保业务,吐鲁番市社保中心恢复办理业务后,第一时间就通知了她。

“我今天是来办理补缴社保业务的,材料也准备好了,工作人员服务很好,办理得挺快。”新疆亚象文化旅游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办公室主任张钰涵说。

吐鲁番市社保中心主任雷斌说:“目前,我们的工作人员都已经全部到岗,实现线下办理,可以满足各类企业、群众办理各项业务。”随着前来政务服务大厅办事的群众增多,办税窗口通过增加大厅流动咨询员的数量,及时解答群众问询,分流疏导办事群众,提高业务办理效率。吐鲁番市高昌区税务局办税服务厅工作人员刘慧娟说:“前来办理业务的纳税人、缴费人,我会引导他们到相应窗口办理,方便纳税人、缴费人能够快速办理业务。”

据了解,自11月20日起,吐鲁番市政务服务大厅已全面恢复线下业务办理,在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为企业和群众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做到“防疫”“服务”两不误。吐鲁番市政务服务大厅工作人员麦麦提·阿卜力米提说:“我们增加了对大厅的消杀频次,做到疫情防控不放松、服务效果不打折,让前来办事的群众放心。”

(通讯员 阿地力·阿力米提)

责任编辑:孙宇 热汗古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