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关注
微博
Qzone

立足岗位 再立新功

地区各地各部门多种方式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 2022-11-25 10:15:31 来源:阿克苏日报

阿克苏新闻网/阿克苏地区融媒体中心讯(记者 赵霞 通讯员 曾垂涛 钟沅光) 连日来,地区各地各部门多种方式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家纷纷表示,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务实的工作作风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地区财政局召开专题会议,全面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一中全会精神。党员干部一致表示,要结合工作实际,坚持以政领财、以财辅政,用足用好退税减税降费、专项债券、政府性投资基金等政策,加强财政政策与投资政策、产业政策、就业政策、金融政策等协同联动,盘活用好存量资金资产资源,坚持在发展中保障和改善民生,以实际成效推动地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地区人社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会议,全面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一中全会精神。党员干部一致表示,要扎实做好农村劳动力、高校毕业生等青年群体就业工作,做实做细就业困难人员、登记失业人员等群体的就业帮扶,促进劳动者实现更加充分和更高质量就业。持续健全社会保障体系,持续扩大社会保险覆盖面,加大人才引育创新力度,维护劳动者合法权益,提高为民服务水平,推动人社工作“走在前、开新局”。

阿瓦提县巴格托格拉克乡召开机关干部大会,全面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一中全会精神。广大机关干部一致表示,要全面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一中全会精神,深学细悟、入脑入心,结合工作实际,通过“线上+线下”等多种方式,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

拜城县公安局克孜尔派出所组织全体干警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一中全会精神。全体干警一致表示,要切实把真理力量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以群众所需为目标,以守护平安为根基,积极践行新时代“枫桥经验”,切实解决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全力守护辖区平安。

责任编辑:孙宇 热汗古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