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关注
微博
Qzone

羊群“玩”失踪 民警帮找回

发布时间: 2022-11-14 10:16:35 来源:阿克苏日报

阿克苏新闻网/地区融媒体中心讯(记者 赵霞 通讯员 阿卜杜艾则孜) “谢谢警察同志及时帮我找回羊群。”11月10日,拜城县黑英山乡墩其木然村农民吐尔洪·努尔和家人将一面锦旗送到拜城县公安局黑英山派出所民警手中。

事情要从10月底说起。

“警察同志,我在戈壁滩放羊时,34只羊走失。我找了两天,可就是找不到,帮帮我吧。”吐尔洪·努尔报警求助。

黑英山派出所民警接到求助电话后,立即前去寻找,同时利用村民微信群、广播等方式扩大寻找范围。

民警艾山·达比提介绍,为尽快帮吐尔洪·努尔找回羊群,避免财产损失,他和同事对周边戈壁、丘陵等地进行搜寻。历时4个多小时,最终在距离吐尔洪·努尔家约20公里的一个山谷里发现羊群。经清点,34只羊一只不少。

责任编辑:热汗古丽 孙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