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关注
微博
Qzone

阿克苏苹果入选2022年农业品牌精品培育计划名单

发布时间: 2022-11-08 10:44:04 来源:阿克苏日报

阿克苏新闻网/地区融媒体中心讯(记者 刘红文) 11月5日,记者从地区农业农村局了解到,农业农村部日前发布2022年农业品牌精品培育计划名单,阿克苏苹果榜上有名。

为贯彻落实中央一号文件精神,加快农业品牌打造,农业农村部组织开展了2022年农业品牌精品培育工作。经过推荐、形式审查、专家推选、网上公示等程序后,全国共有75个品牌纳入2022年农业品牌精品培育计划,阿克苏苹果作为全疆唯一入选的特色农业品牌名列其中。

阿克苏苹果是地区特色果品之一,因脆感十足、汁水丰盈深受消费者青睐。近年来,在地区大力实施的林果业提质增效工程中,阿克苏苹果无论是品质还是知名度都大幅提高。

此次阿克苏苹果入选2022年农业品牌精品培育计划名单,有效期为4年。期间,农业农村部将对精品培育品牌在基础支撑、品牌营销、渠道对接、消费促进、金融服务等方面提供支持。

责任编辑:热汗古丽 孙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