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关注
微博
Qzone

快板宣讲“声”入人心

发布时间: 2022-11-08 10:49:28 来源:阿克苏日报

阿克苏新闻网/地区融媒体中心讯(记者 胡潇潇 通讯员 尼加提·图尔洪) 11月4日,在乌什县阿克托海乡阿克托海村,一场别开生面的快板宣讲吸引不少群众聆听。

村民赛丽麦·吐尔逊说:“通过快板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我们老百姓更容易理解,党的惠民政策越来越多,我们自己也要努力,争取创造更好的生活。”

连日来,乌什县燕山宣讲团“文化文艺”志愿服务队活跃在大街小巷,通过群众喜闻乐见的快板形式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受到群众欢迎。

乌什县燕山宣讲团“文化文艺”志愿服务队宣讲员马丹妮介绍,该志愿服务队积极探索“文艺+宣讲+理论”新模式,用群众易于理解的语言,把“大主题”转化为“小切口”,把“文件语”转化为“家常话”,巧妙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入文艺作品之中,线上线下齐发力,通过“小舞台”讲好“大道理”,使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

“聆听燕山宣讲团‘文化文艺’志愿服务队的宣讲,我们很受启发。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将积极发挥乡文艺队的作用,编排一些精彩的文艺节目,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阿克托海乡党委委员、宣传委员张清一说。

责任编辑:热汗古丽 孙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