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关注
微博
Qzone
当前位置: 首 页 > 访惠聚 >

稻花香里说丰年 我向祖国诉心声

发布时间: 2022-09-30 11:23:09 来源: 温宿县融媒体中心

为喜迎祖国73周年的光辉华诞,表达对伟大祖国的美好祝福。9月29日,自治区地矿局驻温宿县吐木秀克镇吐木秀克村“访惠聚”工作队员、村“两委”干部、村民学生站在丰收的稻田,吹拂着徐徐微风,道不尽对祖国无限的爱。

金秋时节,稻谷飘香。正值收获时节,吐木秀克村上下呈现出一片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村民站在田间,怀着满心的感恩与自豪按下快门,向祖国献上最深情的告白和最真挚的祝福!祝福我们伟大的祖国繁荣富强!

手持鲜红国旗,心怀敬意,村妇女主任吐拉克孜·依来克感慨地说道:“祖国强大人民幸福,几年时间,吐木秀克村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一排排红顶白墙的富民安居房,整洁美观;一条条笔直的河道,溪流奔涌;一面面鲜艳的五星红旗,迎风飘扬;一盏盏造型新颖的太阳能路灯,照亮了每一位村民的心。这些都是得益于党的好政策,得益于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对此,我们要心怀感恩、牢记使命,继续努力做好基层农村工作。”

“每一个镜头都传递一种声音,每一面国旗都代表一颗中国心,我们晒出的是与祖国的合影,表达的是对祖国的热爱。2022年我们要继续讲好新时代乡村振兴故事,演好自己的角色。为祖国73周岁华诞献礼,用实际行动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访惠聚”工作队队长、第一书记陈世清说。(温宿县融媒体中心余磊 迪丽拜尔·图尔荪 韩文菁)

责任编辑:汪霞 艾孜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