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关注
微博
Qzone

节日里工作队在行动

发布时间: 2022-09-13 09:51:39 来源:阿克苏日报

阿克苏新闻网/阿克苏地区融媒体中心讯(记者 张婧妍 牛海燕 通讯员 董成忠) 9月10日晚,伴随着欢快的音乐,沙雅县红旗镇先进村活动室正在开展以“一岁一中秋 一岁一团圆”为主题的庆中秋活动。

活动现场,先进村舞蹈队带来的广场舞和小品表演拉开了活动的序幕。随后,地区融媒体中心驻红旗镇先进村工作队开展了有关传统节日、疫情防控以及生活常识的有奖问答,大家积极抢答。

当日,红旗镇吾斯塘博依村举办“庆中秋品美食,喜迎党的二十大”茶话会,地区融媒体中心驻村工作队与村党支部邀请群众代表一起载歌载舞,吃月饼庆中秋。此次活动不仅紧密联系了各族群众,还引导群众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9月9日,地区融媒体中心驻红旗镇古再勒村工作队组织开展中秋走访慰问活动,走访看望村里的老党员。

队员们详细询问了解老党员的生活状况及存在的困难,叮嘱他们保重身体,并送上了月饼和烧水壶等慰问品,把党的关怀和温暖送到他们身边。

老党员布达阿依先木·阿吾提说:“感谢党组织的关心,感谢地区融媒体中心驻村工作队为我们村办了许多好事实事,让村里变得越来越好。”

责任编辑:孙宇 热汗古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