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关注
微博
Qzone
当前位置: 首 页 > 视频新闻 >

库车7岁男孩掉入电梯井 救援的他们温柔喊话:“宝贝没事!”

发布时间: 2022-08-05 17:20:07 来源:石榴云/新疆日报原创

8月3日18时许,库车市胜利路一小区内,一名7岁多的男童独自乘坐电梯时不慎掉入电梯井内,情况十分紧急。阿克苏地区消防救援支队119指挥中心接到报警后,紧急调派库车市长宁路消防救援站出动2辆消防车10名消防救援人员赶赴现场救援。

据了解,男孩被困在电梯最底层,现场情况紧急,带队消防指挥员立即命令消防救援组人员佩戴好个人防护装备、并携带伤员固定台版、撬棍、救生绳索、照明设备等救援装备前往地下一层低部营救被困男童。同时,消防救援人员一边安抚孩子情绪,一边协同到场民警小心翼翼地将受伤男童抬到伤员固定抬板上并做好保护。随后,消防救援人员立即将受伤男孩安全转移至一楼,由警车将男孩送往医院救治。

消防部门提醒,暑假期间应保护好自己的小孩,请勿让小孩单独使用电梯、扶梯或前往不安全场所,避免发生安全事故。如遇到紧急情况,请第一时间拨打119报警电话。

记者:郭玲

通讯员:王建强 汪渝 黄玉婷 

责任编辑:艾孜孜 汪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