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关注
微博
Qzone

在新征程上展现新作为新担当

——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重要讲话在地区干部群众中引发热烈反响

发布时间: 2022-08-05 09:04:05 来源:阿克苏日报

阿克苏新闻网/阿克苏地区融媒体中心记者 胡潇潇 通讯员 尼加提·图尔洪

连日来,地区干部群众通过各种形式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大家一致表示,要坚定信心、砥砺奋进,以更昂扬的姿态、更饱满的热情,凝聚更广泛的智慧和力量,在新征程上展现新作为新担当。

“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新征程指明了前进方向。”地区公安局副局长王晓明说,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坚定发展信心,积极履职尽责,善于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化解矛盾、维护稳定、应对风险,让人民群众切实感受到公平正义就在身边,用法治绘就幸福底色。

西部计划志愿者王瑞瑞说:“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坚持一切为了人民、一切依靠人民。我将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树牢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踔厉奋发、勇毅前行,让青春在为国家、为人民的奉献中焕发出绚丽光彩。”

四川西南航空职业学院大三学生达吾然·阿不都黑力力说:“近年来,我的家乡乌什县发生了很大变化。作为大学生,我应该把所学知识和社会实践结合起来,利用假期时间服务社会、回报国家。”

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新疆呈现出社会稳定、人民安居乐业的良好局面,这让阿克苏边境管理支队牙满苏边境派出所的民警吐尔迪巴依·马木提对自己的事业充满信心。他说:“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前进道路上,全党要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我会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忠于祖国、忠于人民,用实际行动为维护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作出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夏莉 艾孜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