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关注
微博
Qzone

地区各部门各单位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新疆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

矢志不渝沿着总书记指引的方向接续奋斗

发布时间: 2022-08-05 09:03:08 来源:阿克苏日报

阿克苏新闻网/阿克苏地区融媒体中心记者 胡潇潇 通讯员 王浩 宋子浩 王小文 汪文婷

连日来,地区各部门各单位迅速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新疆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大家一致表示,要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牢记重托、矢志奋斗,阔步前行、再接再厉,把总书记的深切关怀转化为前行动力,为建设团结和谐文明富裕的美丽阿克苏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地区税务局

推动各项税收工作高质量发展

近日,地区税务局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新疆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推动各项税收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系统各单位要列清单、理思路、抢时间、抓落实,结合当前重点工作任务,持续聚焦落实新的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依法依规组织收入、深化税收征管改革、持续改进纳税服务,营造良好的税收营商环境,增强市场主体发展信心,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地区自然资源局

全面提升自然资源治理能力和水平

近日,地区自然资源局召开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新疆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强调要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上来,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机关意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站稳立场、把准方向,时刻保持高度政治敏锐性,不折不扣落实好党中央决策部署。牢固树立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理念,统筹推进山水林田湖草沙一体化保护和系统治理。大力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和生态环境保护,为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而努力奋斗。

地区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切实增强企业和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近日,地区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新疆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强化政治引领,保持“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政治担当,紧紧围绕打造法治化营商环境,深化“放管服”改革,加快推进政务服务标准化、线上线下融合发展、多领域分级分类审批等重点改革任务。要立足服务岗位,不断提升地区政务服务水平,进一步增强广大企业和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地区科协

用科技硬实力助力经济高质量发展

近日,地区科协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召开专题学习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新疆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

会议要求,要充分发挥科协桥梁纽带作用和科学技术优势、人才智力优势,团结带领地区广大科技工作者进军创新发展主战场,加强科普工作,提升服务能力,努力搭建服务平台,促进全民科学素质提升。要充分用好科普资源优势,发挥科技创新的“硬核”力量,在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推进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中走在前列,探索出一条科协组织赋能经济发展新路径,用科技硬实力助力地区经济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夏莉 艾孜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