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关注
微博
Qzone

苦练内功为游客提供优质服务

——自治区旅游发展大会在地区旅游企业引发热烈反响

发布时间: 2022-06-29 09:58:51 来源:阿克苏日报

阿克苏新闻网/阿克苏地区融媒体中心 记者 吕娜 通讯员 周佩兰

自治区旅游发展大会的召开,在地区旅游企业引发热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将创新旅游发展思路,不断完善基础设施、配套服务,苦练内功为游客提供优质服务,让广大游客来得高兴、游得开心、走得留恋。

阿克苏文化旅游发展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窦有红说:“我们将以自治区旅游发展大会为契机,依托阿克苏文旅资源优势和产业基础,加大招商引资和企业合作力度,并持续推动天山托木尔景区创建国家5A级旅游景区,抓项目、补短板、强弱项,力促景区提质增效,示范带动地区旅游景区创新发展。同时,我们将持续打造‘新疆礼物·阿克苏好礼’品牌,力争通过1—2年的努力使阿克苏特色产品走出新疆、迈向全国。我们还将继续加大资源整合力度,推进旅游联盟取得实质性进展,加强与地县、疆内各地州、援疆省市及全国各热点城市文旅企业、景区、旅行社合作交流,逐步拓展全疆以及全国旅游联盟。”

新疆多浪龟兹国际旅行社总经理杨柳说:“大会释放出加快发展旅游业的强烈信号,我们将加大开拓疆外客源市场的力度,利用好阿克苏直航城市的优势,组织更多游客来阿克苏游玩,并做好旅游专列和旅游包机来阿克苏后的接待服务工作,让游客不仅能欣赏到阿克苏的美景,还能感受到阿克苏优质的旅游服务。”

乌什县燕泉山景区负责人王若海说:“自治区旅游发展大会的召开,进一步坚定了我们的信心和决心。今后我们将持续完善景区基础设施,不断加大员工培训力度,持续加大景区的宣传力度,吸引更多游客来感受‘天南第一胜景’的魅力,努力为地区旅游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孙宇 热汗古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