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关注
微博
Qzone

伴山公路风光秀丽 成为自驾游好去处

发布时间: 2022-06-12 12:21:49 来源:天山网-新疆日报原创

天山网-新疆日报讯(记者李瑞摄影报道)6月5日,木垒哈萨克自治县伴山公路风光秀丽,自驾游车辆穿梭在山间。

6月5日,伴山公路风光秀丽,自驾游车辆穿梭在山间。
6月5日,伴山公路风光秀丽,自驾游车辆穿梭在山间。
6月5日,伴山公路风光秀丽,自驾游车辆穿梭在山间。
6月5日,游客漫步在伴山公路。

伴山公路长约100公里,是连接木垒哈萨克自治县东城、西吉尔、照壁山、英格堡四个乡镇的公路纽带,沿途经过七个传统村落,万亩旱田、马圈湾、水磨河等多个景区。是一条集人文景观、自然田园风光、民宿文化相融的美景大道,是自然观光及自驾出游的好去处,吸引了众多游客。

近年来,木垒县加快推进旅游业发展,按照全域旅游发展规划,通过持续完善自驾游环线基础设施,将沿途的旱田、村庄、草原、森林完美融合,打造出一条精品旅游环线,提高旅游品质。水磨河避暑休闲旅游度假区投入近300万元完善基础设施,增强游客互动体验感,满足游客消费需求;投入150万元,新增10辆景区区间车,并修建4个停靠点和一个2000平方米的生态停车场。

随着伴山公路沿线旅游服务设施的不断完善,乡村旅游业也越来越红火。

责任编辑:热汗古丽 孙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