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关注
微博
Qzone

地区地直机关、事业单位公开遴选127名公务员和工作人员

报名时间为1月18日至25日

发布时间: 2022-01-20 09:40:35 来源:阿克苏日报

阿克苏新闻网讯 (记者 赵霞 通讯员 居雷雷) 记者从地委组织部、地区人社局获悉,2022年地区地直机关、事业单位公开遴选公务员、工作人员报名工作于1月18日启动,考生可登录阿克苏党建网、阿克苏政府网查询遴选职位(岗位)。

本次公开遴选涉及113个地直机关、事业单位,计划公开遴选127名公务员、工作人员。其中:公务员遴选范围为地区县(市)及以下各级机关和参照公务员法管理单位中登记备案且在编在岗的担任科级领导职务或一级主任科员以下及其他相当职级层次的公务员、工作人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遴选范围为地区县(市)及以下事业单位管理岗七级及以下工作人员。

报名时间为1月18日至25日,报名方式采取报名人员个人自愿并经组织推荐方式进行。通过资格初审并成功缴费的报名人员可于1月28日登录报名系统下载打印报名表,2月7日可下载打印准考证。

笔试时间为2月10日上午,考点统一设在阿克苏市,报名人员须持本人身份证和准考证,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参加笔试,主要测试报名人员的政策理论水平、文字综合能力,以及分析和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等综合素质。报名考试人员可于2月21日登录报名系统查询笔试成绩。

2月22日至24日,遴选单位对面试人选进行资格复审,复审材料包括报名考试人员身份证、《报名推荐表》、学历学位证书以及证明符合报考遴选职位要求的其他证明材料原件。面试时间初步定为2月26日至28日。

责任编辑:艾孜孜 曹俊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