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关注
微博
Qzone

“新疆礼物——阿克苏好礼”在首届中国(武汉)文化旅游博览会“圈粉”

发布时间: 2021-11-29 10:25:32 来源:阿克苏日报

阿克苏新闻网讯 (记者 吕娜 通讯员 周佩兰) “我们带了500个馕,一个小时就被抢购一空。”11月26日至28日,“新疆礼物——阿克苏好礼”亮相首届中国(武汉)文化旅游博览会,受到现场游客的欢迎。

据了解,由中共中央宣传部、文化和旅游部、湖北省人民政府主办的首届中国(武汉)文化旅游博览会于11月26日在武汉国际博览中心开幕,为期3天。100余平方米的“新疆是个好地方”主题场馆设置“新疆餐桌”,突出展示新疆“百县千味万香”美食文化,同时以“美丽新疆 助力冬奥”为主题进行冰雪旅游资源推介,设置新疆冰雪VR互动体验区。阿克苏设展位3个,重点展示景区景点、精品线路等旅游资源;风土人情、非遗文化、龟兹文化等文化资源;馕、冰糖心苹果、天山托木尔岩盐热敷理疗袋、柯坪木勺等30余种“新疆礼物——阿克苏好礼”。

地区共开展3场次阿克苏文旅现场宣传推介,如诗如画的旅游资源宣传片生动展示了鬼斧神工的峡谷、绿草如茵的草原、一望无际的沙漠、浩瀚无垠的戈壁、层层涟漪的河流、傲雪迎霜的胡杨等独特景致,工作人员还介绍了地区助推旅游业发展的相关优惠政策和补贴政策,吸引不少旅游行业从业者和游客的关注,提升了“丝路古龟兹·神奇阿克苏”旅游品牌影响力,助推地区文旅产业发展迈向新台阶。

责任编辑:艾孜孜 曹俊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