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关注
微博
Qzone

发挥媒体融合传播优势营造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浓厚氛围

发布时间: 2021-11-29 10:18:15 来源:阿克苏日报

阿克苏新闻网讯 (记者 邓丽娟 实习记者 赵天瑞 通讯员 柳玉柱) “我每天都在手机上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沙雅县零距离’‘魅力沙雅’抖音号上都能看到相关内容,非常方便。”11月26日,沙雅县沙雅镇朝阳社区居民范彦朋说。

连日来,沙雅县融媒体中心精心策划,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牢牢把握正确的舆论导向,精心组织新闻宣传工作,加强理论研究阐释,营造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浓厚氛围。

在广播电视、“沙雅好地方”客户端、“沙雅县零距离”微信公众号、“魅力沙雅”抖音号等媒体平台的重要栏目(时段)开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专栏,持续推出系列报道。从民生角度切入,综合运用图文、音视频、H5等多种形式,策划推出一批群众喜闻乐见的融媒体产品,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用活用好融媒体平台,通过红色电影、歌曲、短视频、海报等形式,持续宣传中国共产党人积极践行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开展形式多样的教育实践,引导党员干部群众学习先进典型,积极投身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实践。

责任编辑:艾孜孜 曹俊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