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关注
微博
Qzone

新和县农技推广站入选全国星级基层农技推广机构

发布时间: 2021-11-20 10:35:02 来源:阿克苏日报

阿克苏新闻网讯 (记者 刘红文 通讯员 马忠强)11月17日,农业农村部公布拟认定全国星级基层农技推广机构名单,新和县农业技术推广站榜上有名。

农业农村部公布的拟认定名单,是经单位申报、专家评审等程序后,最终全国拟认定150家单位为全国星级基层农技推广机构,全疆共有7家单位入选。新和县农业技术推广站就是其中一家。

新和县农业技术推广站是专门集中开展助农培训、推广农业先进适用技术等为主的单位,多年来,以满足农民科技需求为出发点,通过多样的培训方式提高农民科技致富本领,示范推广先进适用技术,深入开展乡村振兴科技支撑行动等,促产业兴村民富。

据介绍,全国星级基层农技推广机构的遴选,有助于进一步提升农业科技服务质量效率,确保国家粮食安全和重要农副产品有效供给,是加快推进乡村全面振兴和农业农村现代化的有效途径。

责任编辑:曹敦斌 曹俊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