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关注
微博
Qzone

深入宣讲聚人心 振奋精神增信心

发布时间: 2021-11-20 10:33:11 来源:阿克苏日报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全面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对于推动全党更加坚定自觉地践行初心使命,在新时代更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今日起,本报开设“六中全会精神在基层”专栏,全方位、多角度展现地区学习贯彻落实全会精神的生动实践。

阿克苏新闻网讯 (记者 刘天) 田间地头、农家小院、城区楼院……连日来,地区各地宣讲员通过多种形式面向基层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解读全会精神,推动学习贯彻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为农业农村事业发展指明了方向。”11月16日,温宿县托峰明珠宣讲队走进托乎拉乡托万克苏布拉克村,结合村情民意,以通俗易懂、接地气的语言,带领群众感悟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村民祖丽皮艳木·尤努斯说:“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我感受到中国共产党的伟大。现在我们村生活环境越来越好,人们收入越来越高,这都离不开党和政府对我们的关心和关怀,我要继续努力,把日子过得更红火。”

11月15日,阿克苏开放大学宣讲团成员走进库车市阿格乡阿格村,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下一步,驻村工作队也将组织村民利用集中讲、广播滚动讲、入户走访讲等方式,推进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入人心。

11月13日,新和县蒲公英巡回宣讲团走进尤鲁都斯巴格镇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示范宣讲培训。“我要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真正把会议精神学深悟透,将会议精神宣讲给更多的群众听。”奥依其兰村草根宣讲员热娜古丽·艾买尔说。

近日,在库车市萨克萨克街道恵民社区,库车市“百杏”宣讲团通过开展座谈交流、入户宣讲、观看视频等方式,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内容和精神实质。社区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将立足本职工作,以高度的责任感和强烈的使命感,把此次大会精神落到实处,继续落实好各项惠民政策,全力提升服务群众质量、解群众“急难愁盼”。

“作为宣讲团成员,我们必须认认真真、原原本本学,学懂弄通吃透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库车市“百杏”宣讲团成员古再阿依·依不拉音说,他们将更加自觉地践行初心使命,立足岗位,发挥所长,不断创新宣讲方式,为广大党员群众进行深入浅出、紧贴需求的宣讲。

责任编辑:曹敦斌 曹俊凤